老白在摸鱼

(all雪好好吃啊1551)(雷安也超好吃w)
日更是不可能的,
emmmm…cp洁癖较严重
敢ky削死你( ・_・)ノ⌒●~*
emmmm就叫老白??或者穆穆(啥玩意???)

【雷卡安】攻略什么的不太好吧?(2)

*啊啊啊啊啊迷上了雷卡安(是雷→安←卡)

*卡卡不是实体……(只有安迷修能看见,触摸)

*脑阔疼啊脑阔疼

*反正都神经病了怕个啥

*私心all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米尔回神后,看到安迷修是楞了楞,

青年仅仅穿了一件宽大的米白色睡衣,露出精致的锁骨,再往下移一移视线,便看到了因为刚刚起身滑落的被子,露出奶白色的大腿,上面的绷带微微松散,包裹着的臀部稍稍露出,再加上安迷修本人的禁欲风格,十分想让人侵犯他。

像布丁,好想咬一口。卡米尔脑海中冒出这种想法,一向冷静的他将想法抛之脑后,咳嗽了一声,对安迷修说,“请先把衣服穿好…………” “啊啊啊……差点忘了,请稍等一下,我马上好。”安迷修慌忙答应,然后就准备把身上那件衣服脱掉。

卡米尔睁大了眼睛,然后红着脸看完了全程(什么鬼哦)安迷修身材好是毋庸置疑的(毕竟平常就能看到啊hhh)腰身上几乎没有任何赘肉,比脸和手肘稍稍淡一点,是健康的蜜色皮肤。

腰……太细了…………卡米尔出神的想道。

安迷修换好了衣服,见卡米尔(现在安迷修不知道这是卡米尔)还是楞楞的,在他面前晃了晃手,才使卡米尔回神。

“抱歉,我…………”(还想看你换衣服hhh)

“没事,走吧!!!去找雷狮刷好感!!…………(思考了一会)系统你知道雷狮喜欢什么吗…………”

自家大哥他能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吗…………可是不想告诉安迷修,心里感觉空空落落的

“我之前说过,我只是和你临时绑定的人……系统,所以,我不能帮到你太多。也请自己努力”卡米尔压低了帽檐,看起来并不想回答他。

安迷修吃瘪,撇撇嘴道,“哎…………原来系统没有太多功能啊……还以为有啥金手指呢。”

你以为我是什么啊…………卡米尔难道如此OOC的想道。

“哟,这不是傻逼骑士安迷修吗…………看看你这一副傻样,和空气聊天很有意思吗?”雷狮看起来心情不错(谁叫他喜欢调戏安迷修orz)

“……恶党,请你收回你之前肮脏的言论。”安迷修自然明白雷狮看不见卡米尔,并未做出太多说话,但自然而然的摆出防备姿势…………

卡米尔趁两人互怼,打开电子屏,看看现在的进度了:

【攻略对象】

雷狮(25/100)

卡米尔(40/100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章写的好水啊1551

评论(4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